你家cp1的嬷嬷

走你

【唐佳瑜×欧阳真予】越界的示爱者

逻辑比较混乱 

纯粹写xql谈恋爱,有点无脑,不要介意

时间线:表白那一小会(🐟没说做我女朋友我心不甘😅)

⚠ooc预警

(小学生文笔,别🐴)

全文很短,激情短打🙋






正文

  “唐医生,我和宋保德不一样。”


  欧阳真予看见唐佳瑜站住了脚便继续说:“唐医生,我觉得我们是不是……”


“什么?”唐佳瑜看着欧阳真予低着头,眼神飘忽不定,又略微弯了点腰,想要看着欧阳的眼镜,可奈何欧阳眼神躲得太快了,唐佳瑜无奈站直了身子,等她开口。


“嗯…我是说…如果…你…你愿意的话…我们是不是可以朝着…朝着朋友的方向发展…就是…就是比同事更近的关系,可以吗?”


唐佳瑜见状痴笑,朝欧阳走去,知道把欧阳用双手圈住靠在办公桌上,靠近她的脸,带着开玩笑的语气说:


“比同事更近的关系?只是朋友吗?还是?处长说话还是要清楚些好。”


欧阳被这样的气氛围绕,她们的距离太近了,欧阳能闻到唐佳瑜身上若隐若现的香水味,真的太近了,欧阳快要呼吸不过来便将头转过去,说到:


“不是朋友是什么?恋人?唐佳瑜,你都在想些什么?”


唐佳瑜放开欧阳向后退了一步说:


“原来欧阳处长说话不磕巴啊?刚刚说话怎么像言情小说里的女主给霸道总裁表白呢?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”


唐佳瑜笑到


“唐主任怎么又说这事?不是说好过去了吗?”


“好了好了不跟你闹了,我还要去看下病人的情况,就先走了,我的言情小说女主。”


唐佳瑜走后欧阳回到办公桌前,靠着椅子傻笑着


“其实也不是不可以当言情小说女主”




END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6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