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林

走你

【欧阳真予×唐佳瑜】朋友生气了怎么办

嗨害嗨!来了奥!


第一次尝试论坛体 勿喷


ooc是我的



嘟嘟嘟正文来喽


SOS!我瞒了我朋友一件事她现在不理我怎么办!?朋友们救救我!



1L 比珍珠还真的真真(楼主)

如题!救救我!她现在不理我!SOS


2L 可乐加可不加乐

不是楼主能不能说说清楚,怎么惹得?


3L 鱼鱼雨一样

对啊,我看的一头雾水的@比珍珠还真的真真


4L 比珍珠还真的真真(楼主)

我是我们医院的医务处长,其实这件闲事我不该管的,我们麻醉科的主任暗恋我们心外一把手,俩人谁都没表示,原本麻醉主任要到国外学习,但是他推掉了,说是想用这样的法子让心外一把手和他在一起


5L 狗叫什么啊你

????这是什么奇葩


6L 宝嗓我的娟子怎么了

这男的见不见?


7L 她熹了推娘娘

不是 我不明白,这和楼主有啥关系?


8L 比珍珠还真的真真

我和心外一把手是好朋友(下面简称+🐠)我知道这件事,但是我想着✌(麻醉主任)暗恋+🐠这么久了就想帮一把,就把✌拒绝了去国外的申请这件事瞒着了,可是+🐠今天知道了,特别生气都不理我了。


9L 可乐加可不加乐

emmm…这…


10L 狗叫什么啊你

你知道你朋友喜不喜欢他吗?


11L 比珍珠还真的真真

她在医院对谁都一个脸色,下班了在我办公室才能轻松点。


12L 山风老婆

什么什么?吃瓜吃瓜!


13L 奶味露露子

她知道之后是怎么说的??@比珍珠还真的真真


14L 狗熊狗熊跑瘦了

怎么了?人呢?


15L 泡泡茶泡脚

嘟嘟嘟~内部消息姐妹们!


16L她熹了推娘娘

内部?你怎么知道?


17L 泡泡茶泡脚

切,我可是集美貌智慧于一身的美少女战士,泡泡茶


18L start

行了,少pengci我蔡敏敏好吧!快说说什么内部消息?难道你是内部人员?


19L 泡泡茶泡脚

我是安和护士站的护士,主要负责心外这一部分。


20L宝嗓我的娟子怎么了

护士站可是好地方,dddd~


21Lpupu

行了别绕弯子你还说不说,这楼主怎么整一半人走了?


22L泡泡茶泡脚

说说说,我今天早上给病人输上液之后我在走廊上碰见了处长跟在主任后面,好像还说什么,你理理我?


23L 专业搞凰一百年

哦哦哦???


24L泡泡茶泡脚

!!!!我趣 最新情报!!!看图

24L ooqipp

我趣!哪个是楼主


25L泡泡茶泡脚

左边的


26L屁屁泼

美少女战士麻烦听听说了什么


27L泡泡茶泡脚

处长(左):唐主任,实在不好意思啊,我其实是看✌主任挺可怜的就想着帮他一把,我实在…不好意思啊…

主任(右):不是,欧阳,我和你明着暗着说了多少次,你还想把我推开?


28L哦哦哦哦?什么凳西

你们主任和处长啥关系啊?


29L泡泡茶泡脚

emm……室友吧好像,我和处长一个小区的,经常看见他俩一起出入


29L 狗叫什么啊你

同居的戏码?好刺激!我喜欢


30L她熹了推娘娘

楼主弃楼了吗?


31L 屁屁泼

医生肯定忙啊


32L比珍珠还真的真真

抱歉了各位,封楼了,我们的事情发展如何,我会发帖子886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此楼已封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对不起啊各位,写到一半突然没灵感了,有点写不下去,所以草草结尾了!抱歉!



大家有什么脑洞可以私信我,我灵感要枯竭了



推荐一首岚姐的歌:十二美人图



拜拜~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