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家cp1的嬷嬷

走你

【欧阳真予×唐佳瑜】医务处处长的补偿?

时间线:接小唐发现欧阳帮叶主任瞒着拒绝出国邀请那一段


有部分私设,介意的姐妹慎入!


(私设部分如下:

欧阳比小唐大五岁

叶主任最后最后还是选择了出国从医,不止一两年(对不起,我实在觉得男主碍事)


唠句嗑 前两天有写一点论坛体 但是卡壳写不下去了,姐妹们有好的梗可以私我呦,实在没灵感了哈哈哈,用梗会标注哦~


全文1.5k+(我写的文都是短打哈哈哈哈哈)


__嘟嘟嘟,正文来喽~



1.

“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”唐佳瑜听说了这个消息后从白大褂里掏出了手机,给欧阳真予打电话。


电话接通了,电话那头的人似乎有些疑惑。


“喂?”“喂?”“唐佳瑜?怎么了?”


“欧阳,我问你,你们是不是都知道叶主任早拒绝了去国外进修的邀请?”


欧阳真予听到唐佳瑜的质问,心里有些许不安,食指和大拇指时不时的相互揉搓以此缓解心中的紧张。张口说到“啊,这个,嗯……是,我们都知道。”


“那你为什么不和我说,就这么看着我像一个小丑一样天天被叶奕明骗,被全医院的人骗,到头来我还要自己背负着耽误叶奕明的愧疚,看着我这样你们觉得很好笑吗?”


“不是,唐佳瑜,你听我解释。”


“好,我还有台手术,下了手术我去你办公室找你,我要你当面解释给我。”



2.


“主任喝水。”


“谢谢。”


“主任,你最近心情还好吗?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啊,没什么,就是看你这两天老是心不在焉的,是因为叶主任吗?”


“小朋友,不该问的别问,你去看过你的病人了吗?在这关心我,医生要多多关心自己的病人,而不是你领导的感情生活。不跟你废话了,看完病人就赶紧下班吧,我先走了。”




3.


“扣扣”


欧阳真予听见了敲门声放下了手中的小说,抬起头看向门口


“请进”


唐佳瑜进来后,走到欧阳真予办公桌对面拉开椅子坐下


“说吧,你要跟我解释什么?”


“唐主任,你要相信我们的出发点都是好的,我们都能看出来叶主任对你不一般,所以才想着推一把。”


“欧阳,说别人看热闹这么干就算了,你怎么也……”


“佳瑜,我是真心想让你幸福。”


“可你不是我,你只知道叶主任对我不一般,你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,我……”对你不一般,后面半句硬是卡在嘴边吐不出口。


“是,这件事是我不对,你是我至亲的朋友有什么事情我不该瞒你的,这事我承认我错了,但是我真的想你和叶主任……”


“和叶主任在一起?你都说我是你的至亲了,你现在又想把我推给别人,欧阳,我跟你暗示了那么多次你当真不知道我什么意思吗?”


“我……”


唐佳瑜双手撑着桌子,身子稍稍前靠,想靠的更近些,却无意间瞥见欧阳耳根泛起的一片红晕。


“你别闹,坐好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太危险了。”(不知道谁危险)


唐佳瑜见欧阳这股害羞劲莫名觉得可爱,识趣的坐回座位上戴上眼镜,靠着椅子双手抱胸,看着对面的人低着头,红着脸,又觉得好笑,像言情小说里的纯情小女生



“那既然欧阳处长都认错了,我也不能揪着不放,这就显得我太没有格局了,但是口头认错又太没有仪式感了,欧阳处长看看怎么补偿我?”


“嗯……我知道一家餐厅,不如我请你吃饭吧。”


“饭什么时候不能吃啊?再说了,我一辈子吃那么多饭这会不会太普通了,处长有没有令人难忘的补偿啊。”


“那你说吧。”


“做我女朋友。”


“?别开玩笑了 我们都是女生,而且我还比你大那么多”


“哦?听姐姐这意思好像更在意后者啊。”


唐佳瑜站起来走过办公桌把欧阳的椅子转过来,一手撑在椅子的靠背上,另一只手抬着欧阳的下巴,强迫欧阳与自己对视。


视线逐渐下移最后定格在欧阳的嘴上,欧阳平时只化淡妆,有时来不及便也不化妆,原本唐佳瑜只是觉得欧阳的皮肤像小宝宝一样光滑细嫩,可现在靠近看又有一种致命诱惑。


没等欧阳反应过来这一切都是怎么回事,便感受到一股温热覆盖在自己的唇上,呼吸被一点点掠夺,这并没有让欧阳觉得有些排斥,她学着言情小说女主的样子一点点的回应着唐佳瑜的吻。


唐佳瑜感受到身下人的回应,变得更加变本加厉,渐渐加深了这个浅吻,她们缠绵着,直到呼吸不畅,唐佳瑜才松开一些空间给欧阳呼吸


“姐姐这是同意了吗?”


唐佳瑜呼出的气体打在欧阳被吻的红肿的嘴唇上.



情欲缠绵,谁也没有对错,这是心之向.







over




感谢大家看到这里👋




我实在不会写车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放张真糖cp的照片。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4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